【凤凰禁毒】农贸市场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彭广成浏览数:5

为加强农贸市场禁毒宣传工作,多种方式提高禁毒工作的社会参与度。1日下午,凤凰街道禁毒社工在塘尾社区农贸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醒大家要拒绝毒品,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

活动中,禁毒社工在农贸市场及繁华路段口向农贸市场内经营户及往来居民发放禁毒的宣传资料及宣传袋,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典型的案例向过往居民讲解毒品的定义、毒品的常见类型、毒品的危害、参与毒品贩卖与种植应承担的法律责任以及对毒品的各种防范措施。禁毒社工还鼓励过往居民,一旦发现企业或者个人有涉嫌从事毒品的行为,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积极宣传毒品预防知识,让周边居民加深认识毒品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

本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及宣传袋100余份,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

通讯员:彭广成

2021.4.1

7d3c9acb2bb2ea84e0ac4948cb633b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