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决战创文,强身健体——万科城开展八段锦培训活动

作者:张彩红浏览数:6

  为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同时增强辖区居民的身体素质,倡导居民健康的生活作息,培养居民形成科学健身的良好习惯,在万科城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万科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9月8日-9月25日的每周二、周四上午,在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厅开展“强身健体、共抗疫情”八段锦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社工邀请专业气功志愿讲师丁晓红进行教学。吸引了15位社区居民参加。

  俗话说:“伸筋拔骨,益寿延年”。八段锦功法是一套独立而完整的健身功法,练习无需器械,不受场地局限,简单易学而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爱。丁老师结合中医理论进行讲解,专业、悉心的指导让学员受益匪浅。每次上课,学员都提前到达教室,跟着老师进行课前舒展。丁老师强调通过调身、调心、调呼吸,让八段锦的练习达到最佳的健身效果。

  活动结束后,居民对此次活动口口称赞。大部分居民表示意犹未尽,后期会坚持练习,让健身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修养。接下来,万科城社区将围绕居民的身心健康,开拓资源,提供优质多元的社区服务,在提升城市文明的同时提升居民的身体健康素质。

16011161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