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禁毒B组】梅园社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麦瑞芳浏览数:4

为了落实社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禁毒防毒意识,增强居民群众防毒拒毒能力,9月24日,梅园社区党委组织禁毒社工联合清水河派出所及其他成员在梅园社区文体广场开展一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现场,禁毒社工和其他人员以悬挂禁毒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开设禁毒小游戏等形式开展活动。禁毒社工给广场上的居民派发禁毒宣传资料,提醒居民在节假日期间一定要防范外来陌生人员,杜绝一切毒品流通的渠道。此外,禁毒社工还为居民朋友们开设“毒品拼图”等游戏,通过游戏能加深参与者对“鸦片、冰毒、大麻”等毒品的外观印象,预防被有心人骗入歧途。

本次活动吸引了100多名参与者,为社区的禁毒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有利于进一步营造无毒健康的社区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9241702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