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头】”魅力女性,舞动田头”东方舞学习兴趣班

浏览数:1

继瑜伽、广场舞公开课的火爆之后,田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又开展东方舞公开课啦!

为丰富社区女性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由田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工联会联合开展的“魅力女性,舞动田头”东方舞学习兴趣班开班啦!此次兴趣班共六节课。

本次公开课吸引了20名社区女性参加,她们在专业舞蹈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东方舞的知识及技巧;她们从“扭胯”、“顶胯”等基本动作开始接触东方舞,再到“西米”、“骆驼”等专业的舞蹈动作爱上东方舞;她们从开始的娇羞再到现在的热情奔放。我们可以从她们的脸上、舞姿上看到坚持与尝试,成长与自信。

已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刘女士说:“今天是我上的第四节东方舞,每晚的舞蹈学习,让我在同龄人、孩子面前越发自信,真的很感谢你们。”

舞蹈跳出自信,学习让人更精彩。田头社区党委希望通过各类阅读课堂、亲子课堂、健康课堂和舞蹈课堂等活动的开展,搭建起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架起居民幸福生活新路径。

兴趣班现场_副本.jpg


通讯员:赖碧梅   黄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