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禁毒B组】深圳罗湖:拒毒创意绘画大赛,谁能C位出道?

作者:马彩霞浏览数:7

为增强青少年学生对毒品的认识,近日,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青少年“拒毒创意绘画”比赛,旨在鼓励青少年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通过画笔绘下自己对拒毒的想法,将拒毒牢记心中,树立从小远离毒品的意识。

本次绘画大赛共有28位青少年学生踊跃参与,大赛总共分为3个阶段,即报名-创作-评选,首先禁毒社工通过线上分享禁毒活动资讯,让家长与孩子一齐了解毒品知识,扩大识毒知识面,同时,青少年在家长的指导下创作拒毒绘画作品,家长们拍照记录孩子绘画的过程,历经一星期的创作,每位选手都呈上了优秀的拒毒绘画作品,最后,通过投票的形式从所有作品中选出最佳作品并颁发相应奖励,小小的绘画作品,传达的是大大的禁毒决心。

本次拒毒绘画比赛,有效的将拒毒理念根植于青少年心中,提升了青少年识毒拒毒意识,增强了拒毒技能。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