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头】“爱的天使”育婴师职业体验活动

来源:田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作者:张叶青浏览数:66

为了让社区儿童青少年了解适合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科学地规划自己的人生,2020826日,田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 “大梦想家”儿童青少年职业启蒙项目之“爱的天使”育婴师职业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道具教学和模拟实操的形式,让孩子学习正确抱宝宝、给宝宝穿衣服的方法,学习气管异物的急救知识。虽然使用的是道具人偶,但是孩子们依然小心翼翼地抱着宝宝,轻柔地给宝宝穿衣服,动作虽然笨拙,但是却充满着爱和温柔。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照顾好宝宝真的很难,育婴师是一个伟大的职业,同时孩子们也理解了爸爸妈妈照顾自己的辛苦,表示一定要爱自己的爸爸妈妈。

至此,田头社区“大梦想家”职业启蒙项目圆满结束。该项目通过三期的活动,让社区儿童青少年接受职业启蒙教育,体验了不同的职业,了解了不同职业所需要的知识和能力,形成对职业的初步认知。

QQ图片20200826173439_副本.jpg

                          通讯员:张叶青


下一篇